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《全能上主》

鍾小姐是虔誠的基督徒,在慈善機構全職侍奉工作。

鍾小姐:「醫生,我想要些平安葯。」
我:「你去旅行?」


鍾小姐:「是啊,去紐西蘭。」
我:「去多久?」


鍾小姐:「一個月。」
我:「這麼好?!去遊玩一個月!」


鍾小姐:「對啊,真的很感恩,有個姊妹全數資助我去。」
我:「啊!真棒!」


鍾小姐:「主知道我真的需要休息。」
我:「真羨慕你,我也很想去。」


鍾小姐:「你放心吧,主會知道的。」
我失望地:「那麼我一定不會去。」


鍾小姐:「為什麼?」
我:「因為主知道我更加需要錢。」



2 則留言:

purplewitch 提到...

楊醫生,中秋節快樂!

匿名 提到...

haaa....知道無人比$你去旅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