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<悲觀死症>

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個悲觀的人, 寫開心短篇,因為能夠令自己快樂。
最近Yahoo!Blog關閉,令我又悲觀起來。


我:「寫了多年的blog 要結束了,很不高興。」
朋友安慰道:「不用沒精打釆。凡事都有兩面看法,危機其實也是轉機,是乎你怎樣看吧!」


我:「你意思是…」
朋友:「Yahoo!Blog結束,你便可搬去其他Blog,作一個新的開始啊。」


我:「 我搬了去Google 的Blogger。」
朋友:「 那很好啊!你要積極,要看是一個『開始』,不是一個『結束』。」


我高興地:「對,是『開始』,不是『 結束』。
朋友:「 好,你終於想通了。」


我突然又垂頭喪氣,道:「算吧!都是封筆算了!」
朋友:「又怎麼了?這麼快便忘了這是個新開始嗎?」


我搖頭道:「 另一個結束的新開始。」
朋友:「…」

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aha.....

meli.t 提到...

沒完沒了的結束和新開始
朋友都冇你咁好氣,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真係封筆?咁我睇咩?

匿名 提到...

真係封筆? 咁我睇咩呀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試緊blogspot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試試:blogspot....

楊約翰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