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《可愛人倫》

有一回我在公園行,背後突然傳來一位母親溫柔的聲音:「BB,過黎媽咪度丫。」

我轉過頭來,看見一個剛剛學行的小孩子,快跑地衝向媽咪的懷中。那一刻,場面溫馨感人,我心裡不禁說:「好可愛啊。」


轉了個圈,行了一會。突然背後傳來另一位母親溫柔的聲音:「BB,過黎媽咪度丫。」


我心想:「又一個可愛小孩了。」


當我轉過頭來,看見一隻長毛狗,伸出長長的舌頭,快跑地衝向『媽咪』懷中。那一刻,突然場面駭人,我心裡不禁說:「啋!」



3 則留言:

雪貓喵喵 提到...

BB這個名稱,早已被濫用了.....
唉.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啋啋啋!

生.老.病.死. 提到...

楊醫生你好,加了舖租是否要開早些收遲些呀?可憐我們這些升斗小民,我住的單位九月份也是交新屋租,很慘呀,眨眼間又一個月要交租.所以祝你生意興隆多生意.
說起BB這個濫用名詞,今天看網上新聞,好像黃夏蕙女士也讓人稱為BB,想想都覺打冷震.